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188男团看黎朔年轻时的风流事迹6

额,抱歉抱歉,昨天刚说了不更,要停更,结果今天就又更了,我真的很奇妙啊!说不更,结果又更了,唉,奇奇怪怪的我
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属于我的


人物:188全员除小十一外


188男团我有一些我还没有看,掌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喜勿喷


188男团全员都处于已完结时期


非原著,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


当然了,我文笔不好,,Ծ^Ծ,,而且很懒很懒很懒很懒


不定时更新,懒到极致


想看这个类型的文,但是没什么人写,只能自己创造粮了


最近很懒,不想更新,今天头不是很痛,所以小码一点点,按照现在推测,可能一周一更?或一月一更?


继续开始


系统:现已播放完【光叔看到的分手场景】

继续回到当前

黎母:“光叔都这样说了,相信你,小朔,既然他们说你不爱他们,那你就爱一个给他们看一下呀。”

黎朔:“他们说我太理智,我不懂爱,是,我不懂得那种自我牺牲式的爱情,也理解不了那种过于激烈,自我牺牲式的感情。”

黎朔心想:他理解不了那种过于激烈、自我牺牲式的爱情,他觉得人要么做自己情绪的主人,要么做奴隶,做主人可以像他一样永远的游刃有余,永远的规避麻烦,做奴隶……已经不需要举例了,满世界都是

黎父黎母:“唉,行吧,也不着急,反正你也才20多岁。”

黎父心里想:小朔,现在才20多岁,再玩几年也不是不行,那就让他再玩几年吧,等他30岁左右,应该会懂得爱情吧

车里不再讨论,安静下来。

过了一会儿,光叔说道:“老爷,夫人,少爷,到了。”

黎朔首先下车,然后关上车门,走到后车门边上,打开后车门,一只手扶在后车门顶上,防止黎父黎母的头不小心撞到后车门顶。

等到黎父黎母下完车,关上车门。

而后三人一同走入会场。

黎父黎母在前,黎朔在后。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按照这么说,你第一个爱的人是我吗?”

黎朔:“对,我第一个爱的人就是你,我的甜辛大宝贝。”

赵锦辛:“哇塞,黎叔叔我好开心呐,但是我有点不相信,怎么办?毕竟黎叔叔之前有过那么多的前男友,尤其是韩飞叶!”

黎朔:“我的甜心大宝贝啊,我对飞叶只是喜欢,还没有上升到爱,其他的也是,我爱的只有你一个,我此生爱的第一个人是你,最后一个人也是你。”

赵锦辛:“哦耶!黎叔叔我好开心呐,黎叔叔爱的第一个是我,最后一个也是我,黎叔叔,我也爱你,我爱的第一个是你,最后一个也是你,你的甜辛大宝贝非常非常的爱你。(ღ♡‿♡ღ)”


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


啊啊啊,是的,没错,我又想要搞修罗场了,所以说下一章可能又将是修罗场呢?(ಡωಡ)hiahiahia 

而且这个绝对将是非同一般的修罗场呢(ಡωಡ)hiahiahia 

绝对与众不同(ಡωಡ)hiahiahia 


本章字数大约在1100字左右,昨天刚发了通告,说要停更,结果第二天又更了(/ω\)

所以说真的是随缘更新,只要有脑洞了,那绝对就会更。

我现在差不多就是个个星期都更了,字数不定,章数也不定,但字数一定会在1000字左右,不可能特别少,但多也不可能多到哪去,毕竟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懒的人。

唉,700多人订阅了,结果这赞数却不成正比,影响心情,不更了!

我虽然是个业余写手,但是谁不喜欢自己赞多一些?所以啊,既然赞数那么少,影响心情,那么我就不更了,等什么时候赞数高了再更吧!

况且就像之前那几个一样,只有两个赞数是超过了订阅数的,其他的没有一个是超过订阅数的,等什么时候这个超过了订阅数,我再更!

评论(54)

热度(1664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