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停更

最近刚考完试,但是我的手机快要报废了,但是家长又不给重新买,所以得等家长愿意买的时候再继续更了。

而且最近我的身体不太好,有些贫血和体质虚弱,而且我还患有胃病,现在天天头痛,时不时胃痛一下,根本更不了文,一想剧情头痛欲裂,抱歉,实在是更不了文,等我的病情缓解了,如果手机到那时候也还没报废的话,那我一定更。

我现在头很疼,又很想吐,就不说那么多了,我今天一天没吃饭了,胃真的很难受,想吐又没有东西吐

归期未定,实在抱歉(__)

评论(5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