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188男团看黎朔年轻时的风流事迹2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属于我的


人物:188全员除小十一外


188男团我有一些我还没有看,掌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喜勿喷


188男团全员都处于已完结时期


非原著,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


当然了,我文笔不好,,Ծ^Ծ,,而且很懒很懒很懒很懒


想看这个类型的文,但是没什么人写,只能自己创造粮了


前文:第一章 

后续:第三章 第四章 

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(ಡωಡ)hiahiahia


正文:

 

黎朔心想:得,这是要彻底掉马了

房间里,一部手机突然闪了闪,亮起了屏幕,原来是几条消息。

前男友:Lambert不要离开我好不好?我不作了,Lambert我只是想要你的爱啊

学弟:Lambert学长,我听说你分手了,那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?

朋友家的弟弟:Lambert哥哥,听我哥哥说你分手了,是吗?那你看我行不行啊?Lambert哥哥,我喜欢你

朋友的朋友:Lambert,听程盛说你分手了,那我有没有机会?你能不能给个机会我?

前前男友:Lambert我听说你分手了,我想和你复合,你能不能给个机会我?

温小辉:“哇塞,黎大哥,你好受欢迎啊!一个个的都求机会!”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有那么多人喜欢你,会不会有一天你不再属于我?黎叔叔,我好害怕你会被抢走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黎朔:“我的锦辛大宝贝乖,不要哭,黎叔叔只爱你一个,那些都是以前,现在的黎叔叔只属于你,也只爱你。”

邵群:“媳妇儿,你看黎朔他也是个渣男,要不是我弟收了他,不知道得祸害多少人。”(你这话说的,跟你弟弟不是个渣男似的)

温小辉:“我黎大哥怎么可能是渣男,你弟才是渣男,北美炮王呢!”

其他人听到这,心里想:好家伙,这赵锦辛,果然人不可只看外貌

继续放映

众人抬起头继续看

突然浴室的门打开,黎朔穿着浴袍走了出来,一只手正在擦着头发,一只手伸过来拿起手机,手机屏幕亮起,黎朔看着这些消息,随即放下毛巾,回复道

对前男友:抱歉,你我现在都是自由的,我不适合你,忘了我吧

对学弟:学弟,抱歉了,我刚分手,并没有那个心情,那么快找下一个

对朋友家的弟弟:弟弟,你还小,长大你会知道,我并不是适合你的那一个

对朋友的朋友:抱歉,我并不适合你,未来你将会遇到另一个适合你的人,那个人并不是我

对前前男友:经过之前的相处,你应该已经发现你我都不适合,所以抱歉

发完消息之后,黎朔刚准备放下手机,却又有一条消息来了

程盛:明晚八点你的单身party,不醉不归,我还专门给你约了好几个你喜欢的那种类型

黎朔看到之后笑了一下,随即回复道

OK,明晚不醉不归

随即放下手机,俯下身,俯下身时,胸口的浴袍敞开,露出了性感的胸肌,隐隐约约之间还可以看得到腹肌,恰好有一滴不听话的水滴从发梢滑落,滑到了胸肌,又从胸肌,滑落至腹肌,最后滑落到浴袍掩盖的地方(啊,我的眼泪不自觉的从嘴里流出

黎朔拿起毛巾开始认真的擦头发

温小辉:“啊啊啊!我黎大哥的身材真好,真的好香,我好爱。”

洛羿:“小辉哥,我也有啊,是我的不好吗?”

温小辉:“哎呀,我家老公的肯定是最好的,主要是黎大哥的难得一见嘛。”

简隋英:“黎朔,你这身材跟我不相上下呀,真性感。”

李玉:“简哥,我也有这样的身材,你看我的好不好?”

简隋英:“哎呦喂,小玉玉,哥就夸夸人家身材,咱不吃醋哈。”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你的身材都被其他人看光了,哼,甜辛吃醋了,哄不好的那种!”

黎朔:“我的甜辛大宝贝,不要吃醋了好不好?黎叔叔答应回去让你肆意妄为好不好?而且黎叔叔只属于你一个人的。”

赵锦辛:“那好吧!”

邵群:我无言无语,不想说话



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

本篇大约1400字

今天连更两章,唉,我真的好累

明天就又得去学校了


评论(77)

热度(2936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