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188男团看黎朔年轻时的风流事迹3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属于我的


人物:188全员除小十一外


188男团我有一些我还没有看,掌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喜勿喷


188男团全员都处于已完结时期


非原著,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


当然了,我文笔不好,,Ծ^Ծ,,而且很懒很懒很懒很懒


不定时更新,懒到极致


想看这个类型的文,但是没什么人写,只能自己创造粮了


前文: 第一章 第二章 

后续:第四章 



继续上文

黎朔擦干头发,走进衣帽间,打开衣柜,从衣柜拿出一套西装,领带,准备去换上,回到浴室,脱去浴袍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人物隐私情节不可观看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换好之后,打开浴室门,黎朔走出来。

(我黎叔叔就是我的理想型!!!)

黎母刚好在卧室门口叫了一下:“小朔,你准备好了吗?要出发了,如果还没准备好的话,快点哦。”

黎朔:“好的,差不多了,马上就来。”

黎朔整理了一下袖口,戴上袖扣。

黎朔:“妈,我好了,穿上鞋就没问题了。”

黎朔穿好皮鞋。

黎朔打开卧室门,走下一楼,径直的走到大门口。

黎父黎母已经在门口了。

大门口还停着一辆车,光叔已经在车里面了。

三人一同坐上车内。

温小辉:“啊啊啊,我黎大哥年轻的时候好帅啊!!!”

家主团中的几个颜控点了点头。

周翔:“确实,你说这种性格又好,人又帅的上哪里找啊。”

晏明修想到之前:“翔哥,之前是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?<(ToT)>”

周翔:“好了好了,明修,我就早原谅你了。”

简隋英/顾青裴:“谁当年还不是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人了,唉,好汉不提当年勇。”

李玉:“简哥,你有我还不行吗?”

简隋英:“唉唉唉,小玉玉,哥有你一个就够了,哥不会再找其他人了。”

原炀:“顾青裴,你还想着你以前呢?你有我还不行吗?看我回去不艹死你!”

顾青裴:“…”

宋居寒:“顾青裴,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!”

何故:“居寒,别这样。”

宋居寒:“哦,知道了,听宝宝你的话。”

任燚:“…”

宫应弦:“…”

周谨行:“…”

丁小伟:“…”



我发现我现在有点疯,想要疯狂的修罗场,所以下一点将会,嘿嘿(ಡωಡ)hiahiahia 





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



今天这篇大概有900字

主要是最近比较懒不想更新

而且周日又得回学校上课了,来来回回



评论(17)

热度(151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