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188男团看黎朔年轻时的风流事迹4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属于我的


人物:188全员除小十一外


188男团我有一些我还没有看,掌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喜勿喷


188男团全员都处于已完结时期


非原著,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


当然了,我文笔不好,,Ծ^Ծ,,而且很懒很懒很懒很懒


不定时更新,更新这些得靠缘分,懒人,懒到极致


想看这个类型的文,但是没什么人写,只能自己创造粮了


前文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



继续开始



光叔驾驶着车,而黎父黎母在聊天中,聊着聊着,但没想到最后却殃及池鱼。

黎母:“小朔,我们想见见你男朋友好吗?谈了那么久,都没带回来一次。”

黎父:“小朔,你妈说的对,况且你都谈多少个了?一个都没带回来过。”

黎朔:“爸妈,你们这是要搞批判大会吗?要来批判我是吗?”

黎朔:“爸妈,不是我不想带他回来看你们,而是已经分手了,我也不懂为什么?”

黎父:“你这才多久啊,咋又分了一个?”

黎朔:“爸妈,你们放心,不是我对不起他们,我没干啥坏事。”

黎父:“那这个是怎么分的?”

黎朔:“这个啊,他说我不懂爱,跟我在一起没有感觉到爱。”

黎母:“那之前的呢?”

黎朔:“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,所以我们都是和平分手,不是我不想带回来,是在我没带回来之前,我们就已经分手了。”

光叔:“对对对,不是少爷不想带回来,我之前有一次看到过,确实不是少爷不想带回来,而是在那之前就已经分手了,那一次,少爷原本想带她回来,让你们见见的,但是没想到还没到见你们的时间,他就分手了。”

(我不记得光叔叫黎叔叔是不是叫少爷了,如有错误,请点名,我改)



黎朔心想:得了,我这竟然还不知道光叔还看见过一次,只要别放那个分手场景,我还有救,不然锦辛怕是又有借口让我答应这些那些了

(涩涩,我要涩涩,我想看涩涩)

邵群:“假洋鬼子,你这还不渣?要不是我弟弟收了你,恐怕我们这团里也有你吧!”

黎朔:“我不可能进你们的团,我跟每一任都是和平分手。”

简隋英:“小裙子,别说他,我都还没进呢,他凭什么进?况且进你们团那些指定是难以让人饶恕的渣男,做了不少伤人的事,而且人家原本是一的,为了你弟弟,还做了0。”

温小辉:“等等,我刚刚没注意到,黎大哥是家主团的,黎大哥做了0,苍天呐!Gay圈本来就是零多一少,没想到还要逼一为零!”

听到此话,让家主团里曾经是一的各位无话可说。

黎朔:“…”

简隋英:“…”

顾青裴:“…”

任燚:“…”

周翔:“…”

黎朔/简隋英/顾青裴/任燚/周翔心里想:想当年谁不是个一呢?唉!

周翔:要不是因为他的颜值,我怎么会成0了呢,曾经的我也是个一呀!

何故:虽然我之前是零,但我也做过一

触发场景“光叔看到的分手画面”

黎朔心里想:得,完了,全完了,回去之后,我的腰还要不要啊?😱




未完待续,尽请期待


今天又是两更,不更了不更了,我累了。

今日字数约为1100

啊,苍天呐,我真的累了


评论(201)

热度(2812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