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病就去治,不要在我面前犯贱,我脾气很暴躁,在我面前犯贱的话,不要怪我对你一顿输出,尤其是攻嬷和抄袭者

188男团看黎朔年轻时的风流事迹5

人物是水大的,ooc是属于我的


人物:188全员除小十一外


188男团我有一些我还没有看,掌握不好人物性格,不喜勿喷


188男团全员都处于已完结时期


非原著,内容都是我自己想的


当然了,我文笔不好,,Ծ^Ծ,,而且很懒很懒很懒很懒


不定时更新,懒到极致


想看这个类型的文,但是没什么人写,只能自己创造粮了




我就不更新了,先留点存稿,留着以后再更,



继续观看


黎朔和他的男朋友(当然是前男友)在咖啡馆。

(前)男朋友:“黎大哥,你爱我吗?如果说你爱我的话,可是我从未感觉到你对我的爱意。”

黎朔:“我喜欢你,但你是自由的,相反,你喜欢我,我也是自由的,我们何必要约束对方呢?况且我也不想约束着你,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(出现了,渣言渣语)

(前)男朋友:“可是黎大哥,我想让你约束着我,你从来没有为我吃过醋,对我也没有占有欲,黎大哥我真的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,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感觉得到你的喜欢,可我想你爱我,我想要得到你的爱,我想要得到你独一无二的爱,我知道你是个完美情人,有无数人都喜欢着你,所以我想要你只属于我,想要让你的爱也只属于我。”

黎朔:“…我现在不就是只属于你吗? ”

(前)男朋友:“可是我很贪心,我不止想要你只属于我,我还想要你的爱,你独一无二的爱!”

黎朔:“我的爱不都给你了吗?”

(前)男朋友:“是,你给我的安全感是很足,可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。”

黎朔:“…既然这样…你今天找我出来,到底是想干什么…”

(前)男朋友:“黎大哥,我们分手吧。”

黎朔:“好,既然你想分手,那就分手吧。那么再见,祝你分手快乐。”

前男友坐在椅子上泪流满面,黎朔走到结账处,结开账后走出门外。

前男友突然追了上来。

前男友:“黎大哥,我说分手你就分手,你都不挽留一下我吗?”

黎朔:“我挽留了就会有用吗?”

前男友:“你都不挽留,怎么会知道挽留有没有用?”

黎朔:“还是不了吧,我怕我耽误了你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你我都知道你我不合适,还是不要挽留了。”

话音刚落,黎朔就走了,前男友还在泪流满面当中。


温小辉:“原来黎大哥你之前也有渣言渣语的呀!”

黎朔:“额…这个是…我20多岁时没有想回归家庭的一些想法…到了30岁我才想回归家庭的…”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你看,你前男友都知道你有那么多追求者,我真的好害怕你会被抢走!万一我一个不留神你就被抢走怎么办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黎朔:“乖啊,黎叔叔是只属于我家小甜辛的,谁都抢不走我家小甜心的黎叔叔,不用害怕啊,黎朔永远只属于赵锦辛,永远都只爱着赵锦辛!”

赵锦辛:“幸好我得到了黎叔叔的爱,不过,黎叔叔我还是害怕,怎么办?”

黎朔:“那我家小甜辛想怎么办呢?”

赵锦辛凑近黎朔的耳朵轻声说道:“嘿嘿,我想要黎叔叔回去给我…唔唔唔……(穿女装****带上猫耳**再带上******************)”

赵锦辛还没说完就被黎朔捂上了嘴。

黎朔:“好好好,黎叔叔都答应你,但是咱不要说了,好不好?”

赵锦辛亲了一下黎朔的手,点了点头。

黎朔放下了捂着赵锦辛嘴的手。

赵锦辛趁着这个机会拉住黎朔的手,身体前倾,亲了一下黎朔的嘴。


未完待续,敬请期待


(黎叔叔的腰又要没了呢,心疼黎叔叔的腰)

无奈,上个星期一直连续下雨,所以周六周日学校通知不允许我们回家,所以我想更也不能更呀,而且后几天考试可能就不更了

我真的很懒耶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




本章大概在1300左右,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更新了

评论(84)

热度(172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